close

今天是今年在新單位的慶生,因為生日正值星期六,所以直屬長官於前一天先買了個日出的蛋糕幫我慶生,哈哈!也由我開個先例,以後同仁就有福了,所以長官今天的另一個名稱叫做「苦主」.......

有我在之處都有慣例,要來個合照,且是要連拍的,所以大家都要變換表情、動作,第1張一定是很制式的表情及動作↓

第2張↓

第3張↓

第4張,大家還是很靦腆動作不好意思太誇張↓

許完了願,接下來要吹蠟燭囉,再來個連拍,123開始↓

第2張,這次大家的表情就好豐富、好自然哦↓

第3張,因為將蠟燭吹倒了,所以大家驚訝的誇張表情全都錄了!↓

 

第4張,大家已笑成一團了,也意外的拍到了大家出奇不意的表情,太棒了、也經典了↓


實在不太好意思拿著花拍照↓

耶~笑的有點尷尬↓

今年生日禮物特別多,這是朋友送的花↓

這是陶板屋送的生日禮↓

市府送的7-11禮券1000元,和主管送的卡片、蛋糕及500元全聯禮券,揪甘心耶↓

好友送的化妝包↓

麻吉同學送的禮物和卡片,還沒拆開前,猜了半天不知是啥東西↓

後來一拆開,原來同學知道我喜歡喝咖啡,送了我一組沖泡咖啡豆的杯組↓

這是女兒送我的禮物,是年輕人所謂的"潮T",讓我當一下"潮媽",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女兒的生日禮物,好感動哦~↓

 

 朋友送的ipad2,這禮物有些貴重,和朋友推辭送回了幾次又回到我手中↓

這是好友送我農曆生日的項鍊↓

黃金戒子,這幾年黃金特別貴,送這個好像也貴重了一點↓

黃金項鍊,送這個比較像在作大壽

我人生中有幾個重大的轉捩點都在今年發生了,喜憂參半,在生日之際許願一切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