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阿宏給我了幾本禮券,找了一天和麻吉同學到店裡給他捧場,很久沒到他店裡用餐了,就找了假日去囉......

用餐環境是走法國南部鄉村的設計↓

布列塔尼是以法式鄉村料理為主,充滿異國風味的美食↓


這瓶東西從上次帶Tracy來學料理就一直想問,但也一直忘了問,今天答案揭曉,它是橄欖油加上一些香料葉↓

 

 也就是餐前沾麵包用的↓

還有外加油醋↓

麵包沾著橄欖油和油醋醬味道很特別,也很有風味↓

也可沾奶油和花生醬,多重選擇↓

這是餐前沙拉,特別幫我們升級為什錦海鮮沙拉↓

普羅旺斯松子時蔬鮮果沙拉

法式洋蔥湯↓

法式雞蓉野菇清湯↓

醃燻培根奶油南瓜濃湯↓

因為我沒點湯,但也貼心的額外送我醃燻培根奶油南瓜濃湯



佛羅倫斯燒櫻桃烤鴨胸菲力↓

起司豬排↓

蒜香安格斯菲力↓

波爾多菲力牛排


奶酪↓

水果晶凍↓


果汁↓

冰咖啡↓

其實對於這種歐法的料理,我沒特別喜愛,因為奶油、起司...及繁雜的香料,雖然很特別,但我還是偏愛簡單及原味的料理,要不就是重口味的辛辣食物,所以還真不常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