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中餐,接下來到位於新竹縣橫山鄉,南庄的風格很像,當地居民都是以客家為主

熱騰騰的粿仔包↓

古早味的大餅↓

草仔粿↓

野薑花粽↓

還好粽子不是很大↓

其實我蠻怕野薑花的味道,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但既來吃則嘗之 ↓

黑糖仙草,老闆和老闆娘看到我在拍照,都去躲起來了

吃完野薑花粽子又來個野薑花冰棒,這次我真不敢再吃了,換吃酸梅的口味↓

客家麻糬,是沒有內餡沾著花生粉吃↓

野薑花鳳梨酥↓

各式各樣的麻糬↓

鮮豔的客家花布小提包,讓我想起酷酷嫂出國拚外交時的那件花裙子↓

各式各樣老的、陳年的梅干菜↓

很下飯的樣子↓

 

灣巷弄↓

老街自拍↓



準備搭車回家囉↓

很可惜因為環境不是很熟悉,所以錯過了劉興欽的漫畫館,更忘了拍內灣戲院.......其實今天的行程蠻緊湊的,許多行程只能走馬看花,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個深度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