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恩斯在台中開店十多年,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品嚐,利用今年的生日,朋友邀請我去朵頤一番~

今天我是吃8OZ的菲力牛肉,朋友吃的是岩燒鴕鳥肉↓

用餐環境和我想的有點落差,我以為是像泓品牛排館那種坐位,結果是像速食店的環境↓

介紹400度的石板↓

前菜↓

沙拉↓

燻鮭魚沙拉↓

我的菲力牛肉↓

因為石板很高溫,所以一下子就熟了↓

所以肉下方要有紅蘿蔔墊著↓

其他幾塊肉也要堆疊放在紅蘿蔔上面,以免燒焦↓

再把要吃的肉切一塊,加熱到自己想要的熟度↓

這是朋友的駝鳥肉↓

這是沾醬↓

吃這岩燒實在有點壓力,因為石板真的太熱了,肉一不小心就會烤焦,所以得在很快速的情形下吃完↓

雖然切下去時肉還沒熟,但不到幾秒鐘就變全熟了↓

吃完肉石板還是維持在很高溫的狀態,呼~~~~↓

這餐廳有別其他西餐,就是湯品是在主餐吃完後才端上,因為前面的菜都吃飽了,主餐就會覺得不好吃或吃不下↓

麵包吃不完就打包↓

甜點↓

飲料↓



其實嚴格說起來,凱恩斯除了肉質還不錯之外,用餐環境及餐點算是很普通,但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