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失心瘋的在博客來的網路書店買了一堆過期的DVD,有79到149元的都有,今天看了一部「女人不壞」影片,這部片嚴格說起來並不好看,但內容卻有些耐人尋味地方,也蠻諷刺的......

在日常生活中常聽到「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原以為這部片是要談「女人壞壞,男人才愛」,結果出乎意料的是這部片談到了男女之間的費洛蒙,哈哈!好一個費洛蒙,原來男女之間相互來電並非看順眼,也不是相互瞭解,而是彼此體內的費洛蒙作祟,難怪會有被愛沖昏頭這檔事發生....

不用大腦的一部電影,笑笑娛樂一下......

 

(相片來源:女人不壞官網_山水國際娛樂公司)

有三個分別不同類型的女人:

一個「美豔絕倫、男人無法擋的女人」~唐露(張雨綺飾),情場不敗之宅男殺手,不相信愛情,只相信鈔票跟自己的腦袋。這麼獨立自主的新女性,竟然還是陷入愛裡?而且對象還真是叫人出乎意料的…阿呆。呆男配上新時代熟女,這段戀情有希望嗎?↓



一個是「有個性卻是活在自我世界的怪ㄎㄚ」~鐵菱(桂綸鎂飾),搖滾樂團主唱兼拳擊手,身邊是不缺蒼蠅飛來繞去,但卻整日只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這可苦了癡心相隨的粉絲追求者,誰曉得這個怪ㄎㄚ要到哪一天,才會“醒過來”發現完美男人就在眼前?↓


另一個則是「長相平凡的女醫生」.....歐泛泛(周迅飾),雖然長相平凡,倒追真命天子卻很有一套!秘密就在於她的醫生職業,外加她那好奇寶寶的科學精神,讓她對男性身體的瞭若指掌…不料,在最關鍵的愛情勝負時刻,這竟成了新戀情的最大危機?↓


其實私底下的我是個很兩極化的人,有人認為我是個很傳統的女人,也有人覺得我是有個性的壞壞女人,人總有許多的面向,該在什麼時候扮演什麼角色,就該像什麼角色,該瘋狂就要盡情的瘋狂,該有規矩時絕不踰越,這是我覺得為人的基本要件,人要活的精采,不怕做錯,更不怕重來,坦然面對妳的人生,及你周遭所有的人!

我的麻吉們↓




人生有太多的如果,帶我往哪邊往這邊,有些選擇,要帶我飛多遠,有些結果,才曉得淚多鹹,再從起點,繞往事飛一圈,幫我把思念剪短捲縮成一天,找尋路線,要帶我走多遠,要多少年才曉得最終點,別說短暫我會學不留念,我只要故事延長多一分,多一秒,多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