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市合併後辦理的員工親子活動,會場比往年更大、更熱鬧了↓

會場中的氣球巧妙的編製成各式各樣小朋友喜歡的零食↓

難得的機會可以讓家裡的小朋友,瞭解父母親的辦公環境,所以參與相當踴躍↓

市長很重視這個親子活動,如果沒有非得出席不可的行程,他一定參加↓

市長和小朋友話家常,展現出親和力↓

秘書長↓

人事處處長↓

準備了小朋友喜歡的餐點↓

也準備了小朋友喜歡的影片↓

小朋友聚精會神的看著影片↓

非常逼真的氣球作品↓

熱狗、棒棒糖↓


甜筒冰淇淋↓

維妙維俏的氣球人偶,太厲害了↓

同事和我們家的小公主↓

我們家的小公主太有氣質了↓



市長送小朋友的糖果,小卡片是我和外甥共同畫出的成果,提供給這次的活動使用↓

女兒長大了,不喜歡黏在我身邊,所以現在只有我們家的小公主願意跟著我,我想再過幾年變成大朋友後,也有自己的社交活動後,可能就不跟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