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下班時間到九樓的健身房運動,我沒辦法走跑步機,因為每次走完一定頭暈,履試不爽,所以我與跑步機絕緣~

大多數的同仁比較喜歡走跑步機,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看窗外的風景,到了晚上還可以看夜景,真的是很大的福利,哈!感謝市府對員工的體貼,讓大家上完一天班後,可以得到舒壓↓

而我到健身房的運動就是打桌球囉!前些時候跟著桌球教練學打球,最近也很想再去找教練學進一步的球技,不然每次跟高手一上球桌,就只有撿球的份↓

我的桌球教練~周郁凱(中)↓

因為球桌只有二個,所以一下班就要馬上衝到健身房,不然不是等很久,就是輪很久↓

左邊這位是我的partner,每天下班打一小時的球,不過最近因為我身體有些小狀況,已有一個月沒打球了↓


本來減肥有成,現在又開始發福了,再不加緊練球是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