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它

   不..應該說是迷戀吧

   記得第一次..也許是心情的關係

   想選個最苦的咖啡喝

   在朋友推薦下選了它

   當我喝下第一口時

   簡直難以下嚥

   遲遲不敢喝第二口

   但經過許久..許久

   卻發現留在口中的是一種甘美香醇的感覺

   不禁喝起第二口、第三口

   我發現我愛上它了

   真讓我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受

   就這樣它已伴隨我多年

   且多年下來我始終忠於原味

   但我並沒有像電視咖啡廣告般的"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因為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淺嚐它所帶給我的那份

   "苦中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