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去自助餐買便當,我選了四樣菜外加一個魯蛋,

在結帳時,後面排著一位行動不方便的先生,因為他雙手執著枴杖,

又要拿著便當有點不方便,我想回頭幫他拿,

但他卻因我突然的舉動往後退了一步,當時我有些尷尬的收回手,

於是我沒幫上他的忙就去盛湯,而他也在我後面,我盛湯時把便當放在桌上,

他也是,結果要走時我卻沒注意卻拿走了他的便當,回到家才發現我拿錯了,

看了菜好像是素食的,於是我趕快趕回去,但他已經離開了,

只好提著他的便當回家,回到家再把便當仔細一看,兩眼愣在那裡,

他只有兩樣菜,其中一樣是青菜,另一樣是素食豆類,

我看了又看真的沒味口吃,杵在便當前好久,想想覺得自己有點罪過,

如果他是素食者不知會不會因我的疏失而未用餐呢,如果也可葷食,

那我到是安心多了,因為我的便當是對自己滿滿的愛,呵~

慶幸自已生在福中,別人這樣也一餐,我那樣也一餐,

為什麼別人能吃我不能,於是我最後決定把它吃光!

然而我也有感而發寫下這小記事,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也許你也有意想不到的感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