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醫院是每個人最不想去的地方

但我每個月固定二天都要到醫院幫母親拿藥

醫院刺鼻的藥水味病人痛苦的掙扎的臉孔

都會令我有窒息的感覺

真佩服那些醫生、護士有超強忍受力

也許他們看多了人生的生老病死吧

也難怪會有病人在疼痛哀嚎之餘抱怨起他們的無慟於衷

叮咚!叫號燈亮起掛號的號碼

看著醫生面無表情的重覆著該注意的事項

我也機械式的不斷的點頭

看著醫生的嘴巴不停的唸著唸著

自己不知到底聽進了多少

只覺得自己意識有些模糊

不知是藥水帶來的後遺症

嘰嘰吱吱印表機印著領藥的單據

唰!護士小姐熟練的將紙撕下來

遞了給我

領了藥..我快速的走向門口

貪婪的吸了一大口氣

雖然混著汽車排出的廢氣

但總比醫院的味道來的令人能接受些

鬆口氣離開了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