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Tracy上了高中後,就一直在討論是該走西餐?中餐?還是烘焙,後來Tracy似乎比較喜歡烘焙,於是現在正積極準備麵包丙級的證照,這是她第一次烘焙的麵包,當她帶回家時,還熱騰騰的,看到這樣一個成品,心裡有些感動,當我再吃上一口麵包時,感動就變激動,淚水在心裡打轉著.......


紅豆麵包↓

白土司↓

我問了Tracy一個問題,土司上面這空隙大小和土司的鬆軟有差嗎?

等她學到了一個程度再回答我吧↓


這是她第二星期烘焙的葡萄乾土司,連弟弟吃了都很驚訝,這麵包是姐姐做的,直呼好吃,眼神充滿崇拜的眼神↓

 


這星期烘焙的另一種奶酥麵包↓


建議Tracy餡放少一點,不然等到她考上丙級證照,老媽就肥死了↓

 

這是Tracy的三個星期做的麵包↓

土司與小餐包,這星期做的土司就比上星期來的漂亮↓


看起來好可口的小餐包↓


看到Tracy的成長,心裡感觸很深,以前是她黏在我身邊,凡事依賴著我,但一轉眼間她長大了,換成我緊跟在她後面,深怕長成中的她走錯了方向;也許再過幾年,她有了伴,她不再黏我,而我也無法跟著她時,我不知會不會有很大的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