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會換Amanda召集,剛出國回來的她約了星期三的晚上,到銀櫃KTV去唱歌,我到時大家都到了,其中還多了Amada的朋友Maggie,雖然銀櫃有吃的餐點,但大伙還是去買了愛吃的現炒,準備下酒,有炒牛肉、丁香花生、宮保雞丁、烤花魚及地瓜葉,很豐盛,其他人很努力在唱歌,各個都是高手,我太久沒唱了,所以我就很拼命的在吃東西.....

 這次按照慣例先照張合照↓

設定連拍三張,結果大家表情都沒變,還好我有動作,不然大家一定以為是同一張相片連放三張呢!↓

告知要連拍,這次大家就動個不停,所以照模糊了↓


今天還是喝這瓶12年的威士忌,因為它很香也很順口↓


美女高手先唱↓

唱high了,拿起鈴鼓隨著音樂搖擺↓

喝了酒大家變的瘋狂了↓

中間這位美女手臂有點粗哦↓


唱的好聽除了賞大酒之外,還有紅包可以拿↓

有人有些醉意囉↓

哈哈!點到為止,不能太瘋狂↓

在這次過程中還發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插曲.......

這位Amanda邀請的男士朋友找服務生來說要續唱一小時,服務生告知一小時要720元,於是他朋友就拿了1千元給服務生,服務生剛走沒多久,這位先生又按服務鈴找服務生來說1個小時不夠,還要加1小時,並且再拿出1千元給服務生,當他將1千元遞給服務生時,竟然大聲的說:「你立正給我站好」,當下服務生很錯愕,於是我站起來,我管你是什麼老闆大爺的,就將他手上的1千元抽起來拿給服務生,告訴服務生加唱1小時,其他給你當小費,不好意思這位先生喝醉了...

之前在魚先生店裡幫忙時,最不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客人,自以為花錢是大爺,人家辛苦出來賺錢,還要如此被人糟踏嗎?

酒後失態真的令人不敢苟同,也讓人敬而遠之,原本是件美意的好事,結果卻演變成這樣的結果,所以下次「醉後之男人請止步!」

雖然今晚有這小段不太愉快的插曲,但我們幾個老朋友還是蠻開心的,Amanda不好意思,數落了妳的朋友,我相信他酒醒後多少會有些後悔自己的失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