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的同學兼死黨的大壽,老早就約好去錢櫃唱歌,以前我是抓著麥克風不放的人,現在卻是意興闌珊聽別人唱就好了......

壽星的草莓生日蛋糕↓


女人的年齡總是秘密↓


現在抓著麥克風的那個女人難得出門,就讓她多吼幾首吧↓


這表情想必是在擔心自己又老了一歲吧!↓

時間是無法停止的,還是照張相留下此刻的青春實在一點↓


咦!我許願讓自己變年輕,哈哈!↓

希望我青春永駐↓


切蛋糕囉↓


本人減肥中,所以只能吃一小口↓


朋友送壽星的花↓


喂!今天""角不是妳咧~↓

左邊這位小姐正在裝可愛↓


這二位今天唱的很high↓


減肥中的我,還是很肥↓


有人拚命在吃!有人拚命在唱歌!↓


吃飽一點等一下才有力氣唱!↓


吃飽了!給它用力唱吧~↓

繼續給它唱吧,唱到騷聲~↓


唱到脖子爆青筋↓




熟女!夠了,不要再裝可愛了啦~↓


啥表情?看到鬼嗎?!


今天我就看這三個女人唱歌、協助拍照及寫旁白...自娛娛人!

老同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