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從國外回來,好幾年沒見到姨婆了,姨婆幾天前就熱情的邀約大家一定要聚聚,我這特約的司機在這天就依約載著三位女士到姨婆家聚餐.......

姨婆是媽媽的第七個阿姨,有著外國人輪廓的臉蛋,是個大美人,看不出她已經是83歲了吧,姨丈公你該好好保養一下囉,嘿嘿↓

  

 不喜歡拍照的姨丈公硬是被我逼著拍張獨照↓ 

很有社口家族風味的美食↓

 

 拍幾樣特別的菜餚~

這道糖醋豬排在姨婆娘家社口的做法,一定是用荔枝醋做調味的,味道很棒↓

 綠竹筍燴海參↓

烏魚子美美的擺盤,再再的顯示家族性的講究↓


淋著芝麻醬和蕃茄醬各半的鮑魚,還特地切丁方便客人食用↓

 

飯後的水果也很特別,這六顆小蘋果是用一個長圓桶包裝著,很特別也不便宜,六顆要價200元↓

 

這小蘋果有多小呢?看下張相片吧↓

 

 這樣的拿法看得出大小了吧↓



吃完飯我吆喝大家拍照紀念,中間這位阿姨也是被押著拍照↓

我的拍照方式就是連拍五張,所以要求大家一 定要變換姿勢↓

 

結果大家笑翻了,姨丈公被我們這些年輕人搞的擺出無奈的表情,唯有姨婆還是很淡定的擺著美美的姿態,氣質100分啦↓


這群老人家,唯有我們家的老佛爺被我訓練的知道連拍是要變換姿勢的↓

 

 其他四位不動如山,我們家老佛爺已開始變換姿勢了↓


如果沒有老佛爺配合著變換姿勢,大家一定會以為相片重覆放呢↓

 

換我囉,姨丈公無奈的表情和姨婆美美的微笑,二人不動如山的姿勢也很有趣




 

我早早備妥腳架,最後來張大合照,哈哈~姨丈公好像睡著了




文章延伸:開啟塵封已久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