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我工作新來的幾位同事突然找吃飯,不知是要訴苦還是要放鬆情緒,於是約好星期三的晚上,到美術園道的核果吃晚餐,因為好久沒來了,所以特地選核果來用餐,順道看看老朋友......

約好七點前往目的地,我機車已停好了,那三個寶貝蛋不知將機車停到哪裡,繞到不見人影,後來又騎著機車出現在我眼前,竟然還沒找到停車位,於是我告知前方有位置可停,我又走回我剛停車的地方,遠遠就看到莊肖維將身旁的機車弄倒了,自己還自顧將自己的車停好,我正四處環顧看車主有沒有看到,並告訴莊肖維趕緊將機車扶正,就在莊肖維扶正機車時,左前方騎樓下有個女人用尖銳且高分貝的聲音大聲叫著:「你還踩我的麵包!」我低頭往地上一看,是有一個用塑膠袋裝著的東西,但我覺得它比較像是被機車壓扁的.....

但我們的莊肖維卻撿起麵包,走到那女人的面前,並且很白目的打開給那女人看說:「妳看!我沒有踩到。」

只見那女人臉色鐵青的說:「你明明踩到了我的麵包!」

此時另一位同事阿銘發聲了:「小姐!那我們賠妳錢好了。」

女人:「賠錢就算了嗎?」

我:「那妳這麵包在哪買的,我去幫妳買!」

女人:「妳去買,叫我在這裡等妳嗎?」

我:「不好意思,我們不是故意的!」

女人:「一句不是故意的就算了嗎?」

我:「那請問妳要我們怎麼處理?」

莊肖維:「小姐!對不起啦!」

阿銘:「我們賠妳錢,可以嗎?」

本小姐生氣了:「妳這個人可不可講道理,就跟妳說不是故意的,跟妳道歉,

說要賠錢給妳了,還要去幫妳買,不然妳想怎樣!」

女人(已經歇斯底里):「不是故意的,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哇咧~那我們前面是在跟鬼躹躬哈腰,說對不起呀!

本小姐也抓狂了:「妳到底要怎樣?叫旁邊的人來評評理!」

那二個寶貝蛋一直道歉....

莊肖維:「小姐!對不起啦!」

阿銘:「我們賠妳錢,可以嗎?」

那女人失去理智,且歇斯底里瘋狂的怒罵著:「q#%%$&^*$*$%&&#%.............................」

我眼看著事情無法解決,大聲喊著:「you shut up!」

然後有一位穿著制服的高中生,從店裡跑出來一直拉著那女人,然後那女人拿起麵包生氣且用力的揉成一團往機車腳踏板上丟去(突然眼前閃過夜市人生的爆橘功)

於是就跟同事說:「不可理喻,不要理她了,吃飯去!」

莊肖維和阿銘還不放心的直回頭看,而我和捲小花倒是頭也不回的往餐廳去....

一進餐廳是笑到不行,我看莊肖維是嚇壞了.....

快來點餐吧,不要壞了用餐的心情↓

大家翻了又翻,改了又改,被剛才的事件打亂了思緒.....

莊肖維和阿銘點了〞義式巧達乳酪燒烤嫩雞"、捲小花點了地中海???

我點了"摩洛哥辣味香醬燒烤雞排"↓

用餐的桌墊紙↓


今晚用餐的成員↓


看這表情就知道那一個是被嚇壞的事主↓

大家放鬆的哈拉剛才的事件,有人終於才露出微笑.....

而右邊這小子阿銘,據報馬仔告訴我,在開會時竟然可以長篇大論侃侃而談現在的工作心得,還說他應該是不會走!言下之意好像我的能力?還是抗壓性不足?哇咧!我的工作已分給五個人了,且阿銘我對你算是很有良心了,該我做的我都很負責的做完交接,還很夠義氣的持續支援,厚~竟然在開會時,毫不客氣的將你年輕氣盛的魄力全給展現出來了,你嘛稍微含蓄一點,讓我保留一點委屈


捲小花趁我不注意要拍我,被我即時發現,趕緊轉頭↓


 

捲小花妳不要命了↓


這是老闆招待的水蜜桃汽泡酒,剛好給莊肖維壓壓驚↓

 

 

大家舉杯時,看看嚇壞的莊肖維猛吃↓



老闆招待的焗烤薯條,因為太好吃了,也太特別了,所以吃到一半才記得要拍照,不然可是美美的↓



這也是老闆招待的,我忘了是焗烤什麼蕃茄↓


原套餐是簡單的蔬菜沙拉↓



老闆全換成特製的海鮮沙拉↓

 

我套餐的義式肉醬及蒜香麵包↓

吃到一半忘了拍照的拿波里牛肉蕃茄起酥堡燉湯↓


蕃茄蔬菜湯↓

這本來是捲小花點的,不知為啥變成阿銘吃?


義式巧達乳酪燒烤嫩雞↓

 

我點的摩洛哥辣味香醬燒烤雞排↓

應該是沒有塑化劑的百香果凍↓

最後還有一道飲料做為Ending......

用餐的時候,大家還是不斷的討論著剛剛的事情,還質疑待會出去會不會輪胎被漏氣了,或是機車也躺在地上,還好我先停好,那女人不知我是哪一輛...........

如果剛剛脫不了身,叫警察來,警察來看到那狀況,可能會自挑腰包叫那女人不要吵了,還是要莊肖維脫下鞋子,採鞋紋看到底有沒有踩到麵包!

整個晚上笑到流眼淚,然後莊肖維一副很無辜的表情,更讓人覺得想噴飯!

結帳時,幫這三個寶貝蛋跟服務人員要了VIP卡,這是老闆目己設計的,還蠻有屬於這店的風格,以後可以常來光顧,但小心一點,不要再弄倒別人家的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