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說好一個月聚會一次,這次手腳很快,應該不到一個月,四個熟女又迫不及待的聚在一起喝起美酒來了........

這次說好輪到我家,特地請了半天假,準備些簡單下酒菜,等待酒國英雌的到來.......

今天換純喝紅酒,上次混酒有一位美女不但自己洗破杯子,還忘了以為是誰那麼好心,幫她收拾善後呢,所以這次單喝一種。

先喝這瓶單寧酸高一點的澳洲產的紅酒↓


看起來滿滿一桌,其實是餐盤佔的多,我們幾個都是不吃飯的,所以只準備下酒菜.....↓


泰式涼拌酸辣蒟蒻泡麵,因為熟女都不吃飯,所以這用來先填飽肚子,才不容易酒醉↓


這是我最喜歡招待客人特製的涼拌豆腐,吃過的人沒有人說不好吃的↓



日式生菜沙拉↓


清蒸鱈魚↓


魯牛腱↓


自醃鹹豬肉↓


續喝第二瓶紅酒,這一瓶就偏甜一點↓


 


其實我很喜歡朋友到家裡小酌,反倒不喜歡在餐廳,在家可以很隨興,你想盤腿而坐,蹺著腳在椅子上也行,而且燈光美氣氛佳,一群美女加熟女,無所不聊,無所顧忌,很自在.....

喝到微醺,臉部色澤紅潤的熟女,準備玩自拍囉,看看左邊這位美女已擺好美美的笑臉陶醉到不行,中間這位已嫌我太慢了,右邊這位還在梳裝打扮,而我呢?當然是在設定相機囉.....


左邊這位美女要拍了啦↓


真快她又擺好美美的笑臉了↓

換個位置再繼續拍↓


拍完後,四個熟女發現二瓶紅酒實在不夠塞牙縫,所以下次乾脆各帶一瓶好了,最後我泡個舒壓茶給美女們配烤布丁,給今天做個完美的Ending........
今天又聊到凌晨一點多,也又約好下次換唱KTV,最重要的是有件正事要辦.......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