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午后總是下起一陣一陣的雷雨,今天更是下的肆無忌憚,雷聲也大的讓人不由自主的抱頭竄逃,看著中庭飄下的雨絲及落在紅磚上的雨滴,想起齊豫的走在雨中........

 

 

如歌詞中細髮般的雨絲....↓

一場午后的雷雨將中庭的花草洗滌的更翠綠了....

 

以前最喜歡下雨天了,因為這種天氣總帶著滄桑、淒涼的感覺,好像特別適合我...唉唷!我又在自怨自哀了....

---------------------------------------------------------------------------------------

心情點唱機: You Tube:http://tw.youtube.com/watch?v=K6JVr-qTz6o&feature=related

當我走在淒清的路上 天空正飄著濛濛細雨
在這寂寞黯淡的暮色裡 想起我們相別在雨中
不禁悲從心中生

當我獨自徘徊在雨中 大地孤寂沈沒在黑夜裡
雨絲就像她柔軟的細髮 深深繫住我心的深處
分不清這是雨還是淚

記起我們相見在雨中 那微微細雨落在我們頭髮上
啊 往事說不盡 就像山一樣高好像海一樣深
甜蜜綺麗彩虹般美麗往事 說不盡就像山一樣高
好像海一樣深 甜蜜綺麗彩虹般美麗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