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夜裡靜的似乎連掉根頭髮都聽的見,今天的夜卻是如此的澎湃洶湧,要怪罪辛樂克嗎?我想它不過是今夜助長氣勢的配角罷了.....

星期五的夜總是令人雀躍的,更是令人期待黎明的到來,但今天卻反常了,只覺得消極落寞...,甚至害怕太陽升起的時刻,望著天空被辛樂克趕著的雲,感受著與風獨處的夜......幻想著漫步在雲端.....

鄰居竹板做成的風鈴叩叩作響,夾雜著辛樂克的鬼哭神嚎,好不寧靜,打開落地窗,將自已塞在門縫上,試圖想擋住雨只讓風吹進來,就這此時風和雨在我臉上狼狼的賞了我二巴掌,痛快!頓時清醒了許多..............我正在與自己的情緒搏鬥抗衡著..... 撕裂中...繼續撕裂中....麻木沒知覺....就好了.....

該死的辛樂克正摧殘著我親手栽種的花草,一會兒叫它們向左、一會兒叫它們向右,任它擺佈,看了於心何忍,但卻又束手無策,憤怒與憐憫在心裡燃燒著,覺得自己瞳孔不斷的放大....不斷的放大,眼前一片模糊,猛然的辛樂克推了我一把,狠狠將我逼入門內,我像是打完了一場硬仗,披頭散髮無奈的癱坐在地上.........傷兵一名....醫務兵呢?驚覺戰場上只有我一人....沒人來救我......除了自救之外就是等死.......

我想我應該讓自己更任性一些,我所說的任性不是使性子耍脾氣,而是在面對事情的時候能更灑脫一些..........,此時MSN傳來:「三更半夜為啥不睡?」,我沒有回應,因為我正用簡單的隻字片語,在缷下我已超載的心.......

說是在夜裡說故事,還不如說是在夜裡喃喃自語要來的貼切一些.......

-------------------------

心情點唱機:

曾經擁有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XSBL3ig3Q

作詞:謝崇道 作曲:凃佩岑

是個錯誤的開始 是個矛盾的結束
就當過去是場夢 仍盼夢裡常相聚
醉時豈知愁滋味 醒時方知情難了
莫再輕易淚兒流 無緣何須怨東西

凝望蒼天天無語 輕嘆大海海無言
默默承受這份無奈的別離
且讓此情深藏你我心底
醉時豈知愁滋味 醒時方知情難了
莫再輕易淚兒流 無緣何須怨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