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不是老闆,魚先生員工旅遊卻要我安排,真是命苦的義工,抱怨歸抱怨但還是得幫忙......

這次旅遊的地點是淡水,因為人數不多只有十人,包車不划算,所以我上網訂了十張和欣客運的票,還可自行劃位,真的很方便,票價也很便宜,星期日早上時段一人只要190元

 

我也事先上網訂了住宿的地方~淡水花間水岸↓


 

一大早大家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我們搭公車至朝馬站搭和欣客運,今天也是老佛爺老人公車卡的啟用典禮,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所以上車不知所措,還好司機先生很熱心的指示我們,下車時也不知還要再刷一次,下了車還被叫了回來,好糗!

 和欣客運朝馬站候車室↓

這電視我不太敢看,因為每看必暈↓

 

到了台北已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我們就直接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的京站廣場吃中餐↓

 京站廣場的商店街↓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滿為患,後來選擇了這家南洋口味的餐廳↓

 我負責點餐,魚先生在旁邊盯著,好像要我別吃太好

 

 用餐前先來張合照↓

這道是我最喜歡的烤肉套餐,但被老爺佛給換走了,因為老佛爺點了綠咖哩有香茅的味道不敢吃

 

 真的還不錯

 這就是牛肉綠咖哩↓

 

 馬來咖哩↓

泰式海鮮麵↓

 

 再配上一瓶泰國啤酒,真棒!↓

 

 

 用完餐後準備搭捷運前往淡水,在地下街遇見了一位歌聲很棒的女生~非常的長人,用非常高度擁抱這世界......                                   

她身高非常高,她是馬凡氏症的患者,她愛唱歌、愛說話,用僅存0.2的左眼看這世界........

 (小兒科中有群很突出的病患,大部分高高瘦瘦,手臂極長,手指也很長,幾乎從外觀就可以診斷此疾病,那就是馬凡氏症候群。因身體結締組的異常,常造成特殊的蜘蛛狀指、眼睛晶狀體脫位、身長高而細且關節過度伸展,造成脊椎織側彎,並常合併二尖瓣脫垂,主動脈根部瘤狀樣擴大,也常合併下頷顏面骨發育不全,造睡眠障礙,因此又稱為指趾過長症候群,或長指晶狀體脫位症候群,蜘蛛樣指();蜘蛛指症,或先天性中胚層營養不良)


 

 

 

接續~落腳旅店(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