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蕃薯↓

五彩繽紛的棉花糖↓


越南新娘賣的越南春捲,本來只是在拍製作過程,沒想到老板娘心花怒放要我拍她,我邊拍她,她還邊說真不好意思啦,差點沒笑翻↓



越南春捲↓


灑點花生粉,配上微酸微辣的沾醬,很清爽也很好吃↓



這是越南煮咖啡的方式


這種方式讓我回想起小時候,跟老爸煮咖啡的器具很類似,小孩子不適合喝咖啡,但咖啡的香味真的很迷人,所以老爸總會加糖加的甜甜的讓我們嚐一小口過過癮↓


越南咖啡的味道跟泰國的咖啡很像,我又想起去泰國時小姨丈帶我去市場買冰咖啡的情景,用塑膠袋裝著冰咖啡插著吸管喝,泰國話好像叫"咚ㄌㄧㄤ"↓


又一攤印度老外賣的印度烤肉↓


印度咖哩餅↓


買一盒試試↓


這應該是土耳其冰淇淋吧,到處都看得到↓


麥芽糖↓


草莓的盛產季節↓


水煮玉米↓


烤玉米↓


福菜↓

大聲叫賣烤魷魚的女孩子↓


烤魷魚現在四處可見,連臺中燈會的攤位也會看到四、五攤在賣,真的是無所不在↓


被老評比為最恐佈的小吃~豬血糕↓


美麗的飾品↓



現在各地的觀光景點所賣的東西,已分不出是否為在地的特色產品,甚至也已中西合併了,沿街吃吃喝喝,回家前還買了二條項鍊回家紀念,總之開心就好↓


好不容易找到的"人家"停車場↓



來的時候看到一位歐巴桑拿著看板招攬遊客停車,準備回家開車時已不見歐巴桑的蹤影,不知這停車場是不是她家的,突然想拿起這看板到路上招攬下位客人,一百元再賺回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