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AKA?也就是肉腳的台語諧音,誰是BAKA?哈哈!是位駐點工程師啦~為什麼叫肉腳?我也不知,據說他們公司上下都知.....改天再偷偷問吧!

噓~~他就是BAKA↓


今天的生日蛋糕↓





唱生日歌囉~↓


祝肉腳生日快樂!祝肉腳肉生日快樂~~↓


許願!(希望我左邊這個人不要再加工作給我了!)

準備切蛋糕了↓




分享破蛋日↓


這是我的(減肥中意思意思)↓

叫你BAKA還真不公平咧!你駐點幫了我不少忙,到底是什麼地方肉腳呢?真的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na 的頭像
    Sabina

    典藏女人味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