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賣咖啡的早餐我吃了二次,第一次是在華美街,印象中出餐催了幾次,其實對於餐廳出餐的流程我還算清楚,也能體諒,但我會說他慢,就真的很慢;第二次是在大業路,因為有課要上,提前到了一小時,其實也是想空出時間吃個早餐,他們餐桌是擺在騎樓,所以來往人很多,加上這受訓地點都是平日各機關的同事,吃這頓早餐就只記得拼命打招呼,所以巴不得趕快吃完,因此這裡對我來說不是個可以悠閒用餐的地方,因此跟憲賣咖啡早餐絕緣了很久........

最近老妹提起憲賣咖啡大業路的店已移至東興路上,於是就再次的去品嚐感受一下......

簡單俐落的招牌↓ 


門面↓ 


騎樓的位置↓ 



優惠宣傳↓


店內用餐環境↓ 


吧枱↓

 


今日的早餐↓





這裡的用餐環境比之前的二家好多了,至於出餐的速度我也能接受,自己心態上也稍做調整,本來假日休閒就是要不急不徐,等餐時我就看我的報紙,所以等了多久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na 的頭像
    Sabina

    典藏女人味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