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市府機房由州廳搬遷至新市政中心的日子,我想這可能是前所未見的乾坤大挪移,也是歷史性的一刻!

為了縣市合併在業務上已經夠繁瑣了,再加上這時候搬新大樓,雙重的壓力,辛苦了所有的同仁及工作人員,尤其大同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員,您們真的是超人,連續幾天沒睡覺,備份、拆機、裝機,我想這次的搬遷一定讓大家永 生難忘.....

公司應該更加善待您們,一輩子遇上一次我想就夠了,這些日子的辛酸真的是點滴在心頭,資訊的工作伙伴辛苦了,彼此相互加油鼓勵,謝謝您們~ 

我會特別來記錄這搬遷的過程,是因為在市府資訊部門待了二十年,從建置第一台主機到今天這成果,對我來說是艱辛、懷念又有成就感,心裡五味雜沈,記錄這一切,等老了給下一代看看,這裡曾發生的歷史故事.....

機房外搬遷情形↓



做最後的檢查,準備拆機↓





大家忙成一團,辦公室也亂成一團↓

但出了機房機器就排的井然有序,分類放置↓

仔細檢查盤點↓

小心搬移包裝,因為裡頭都是市府重要的資產,不容出點差錯↓


貼上示別標籤↓


機器太多了,一樓也堆放著打包用的泡泡紙↓


搬運人員小心翼翼的推著↓


運輸的氣墊避震車↓



工作人員特別指給我看特製的避震器↓



上車前再做最後的記錄確認↓

機器抬上升降架緩緩升高↓




小心就定位↓

縣市合併後,希望長官們在升官之餘也能看見這些辛苦的幕後推手,多點鼓勵,少點責罵!因為大家都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na 的頭像
    Sabina

    典藏女人味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