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到小阿姨在PATAYA的避暑聖地了,待在這裡一個月不出門也能讓人有渡假的感覺,阿姨住的是20樓(管理費不便宜),這裡是大樓後方↓

前院↓

有私人的球場↓

都不擔心有人和你擠的私人海灘及游泳池↓

太久沒見面了大家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來這裡,表妹太高興了,玩到摔傷了腿,還緊急送醫,和她們到醫院時我很懷疑我是到了醫院還是飯店?!從門口就有專人接病患,然後走進大廳有咖啡、水果、餅乾,整個感覺不像是在醫院,門診時一進去,醫生和護士還會站起來雙手合十跟你說"沙哇第卡"!看完診後還會再一次,但再見怎麼講我忘了,批價完,領藥時也有專人帶領去拿藥,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不過根據小阿姨說,這裡貧富差距很大,因為她有保險,這家醫院是經濟狀況還OK的人才有辦法來看,他們一般人民常會有早上掛號到下午才有辦法看病的,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

從陽台眺望大海,湛藍的海水美不勝收↓


後院也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在這裡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任他們盡興的玩↓


基本上我是隨行的台傭,負責張羅吃的,於是到附近的市場採買材料,身邊也配著一位翻譯,要是價格太高就囑咐表妹幫我翻譯殺價,將臺灣人的看家本領展現出來,這裡的鮮蚵很肥美,買二包↓

準備蒸魚要給小朋友及老人吃,Tracy因為正在矯正牙齒,不準我將她嘴巴曝光,我也不想,因為真的很醜↓


這裡的紅毛丹非常便宜,一公斤才23泰銖,真的可以吃到飽↓


這家賣冰咖啡的小攤以前只要來市場姨丈就會帶我來買,經過這家店就會讓我懷念起姨丈(此次來訪姨丈已過逝,特別來看小阿姨的)↓

冰咖啡是用塑膠袋裝著,別有一番風味,這家的咖啡真的又香又好喝↓


市場旁的海邊公園↓

 

採買完後,準備回去侍奉家裡三位老佛爺囉~~~

-----------------------------------

傍晚比較涼爽時,帶著小朋友到游泳池游泳,Tracy不太想照相↓

旁邊這棟是國賓飯店↓

換衣服準備游泳↓

先沖洗一下↓



都沒有其他人,整個游泳池都是我們的,真好~~~~↓

游泳池畔也有救生員看管著↓



游完泳走到海邊拍照↓


玩的太開心了擺個pose照一張↓

海浪來囉↓


 撿貝殼↓
 

私人遊艇↓

姐妹花(由左向右老大、老二、老三),上了年紀總是唸著,怕以後沒有太多的機會相聚,此行算是圓了她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