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愛漂亮的小姪女,每次我化妝時她就會說:「姑姑妳擦口紅好漂亮哦」,然後就用渴望的眼神望著我,希望我也幫她擦一下,我也常幫她綁頭髮、剪頭髮、買手飾、髮飾,小姪女也喜歡洗完頭綁辮子,隔天拆掉後頭髮就捲捲的,那天我心血來潮就問小姪女,姑姑幫妳的頭髮用捲捲的好嗎?她好高興哦,於是我就開始幫她上髮捲,小姪女的頭髮超多了,捲到我手好酸......


登登登~猜猜我是誰?


再來張右側拍,因為頭髮太多了,小姪女被我捲到快睡著了.....



再來一張左側拍,說到拍照精神就好多了...



平日和小姪女水火不融的Tracy也覺得她很可愛,就搶著拍照留念囉!



最後拆掉的成果,我竟然忘了拍照.....就留給大家自己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