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女兒跟我說:「媽~我今天穿脫鞋去上課!」頓時的無明火爆發,書讀不好沒關係,但是當學生該有的教養和分寸不能違背!數落她後....

女兒又說:「學校很多人都這樣穿呀!」

我們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了?連最基本的尊師重道都不懂,上大學有何意義?學生和家長常抗議體罰、老師的教學態度,但我們有沒反觀自己的小孩對學校及老師的態度,我真的不反對適當的體罰,過度的保護小孩與溺愛小孩,將來會給自己帶來大災難~(有感而發)

我覺得我還算是開明新潮的老媽!我不古板但卻不失傳統,我不要求小孩多有成就,但生活規矩不能逾越,因此我嚴禁我女兒再有第二次的失態!
相片中
這個大男孩(應該快三十了吧),跟我學琴算算也好幾個月了,那天來上課時,我看到他的穿著,讓我想起以前學琴的小女生總是穿著可愛的小洋裝,而小男生就是像我這位學生的穿著一樣,襯衫加上件小背心,讓我覺得這是對我這位老師的尊重,忍不住在他練琴時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