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可愛吧!你在看我嗎?!



917日休了一天假,去看了海角七號(文章延伸).......↓



 


電影結束後自己就在新光三越逛書局,對於幾米的作品我一直蠻欣賞的,也一直想知道作者為什麼會有這些靈感,可以創作出這些觸動心靈的繪本,在幾米創作10年特別企劃的活動裡出版了【幾米故事的開始】這本書,滿足了我的好奇心,於是我買了它!

等了十年,在這本書中,幾米首次完整地詳述每個創作背後的故事,從一個畫面的完成,到角色、主題的靈感誕生,「創作」背後神秘的簾幕隨著幾米的回溯一一揭開........





幾米創作10年特別企劃舉辦了抽獎活動,所以在買書結帳的時候,店員給了我一張抽獎用的明信片,而這張明信片也在活動的最後一天被我即時的寄送出去,沒想到因此我竟然中獎了!哈哈,可能因為寄的很晚所以明信片飄在上面!


抽獎的獎項↓





我抽中的獎品是幾米的【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名片夾】↓



厚~~超可愛的!我還真捨不得拿出來用↓


你不覺得很想親她臉頰嗎?!↓



這獎品對我是很實用的,因為出差、公出、請假,我都有做小卡片放在桌上,現在可以用這夾囉↓




--------------------------------------------------------------------


心情點唱機



夢田    You Tube



作詞:三毛 作曲:翁孝良 合唱:齊豫 潘越雲

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呀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 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 不醒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