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的店名讓我想了很久,也看了很久......


Tracy在衝刺基測補習時,每當我在英才路的林子補習班,等待Tracy下課時,一旁的這家餐廳店名,總是讓我猜很久........直到有一天,終於悟出那三個字~不設限!!↓我沒誇張吧,這三個字的招牌是不是會讓人想很久呢.....



 


 


今天魚先生說要去捧場店裡客人的餐廳,好巧就是我猜了很久店名的這家餐廳,這是用餐環境,簡潔俐落↓




 


套餐的沙拉,很傳統且不拖泥帶水↓



 


 


簡簡單單的筍湯↓



 


爽口的配菜↓



 


老佛爺點的紅酒牛肉↓



 


魚先生的圓鱈↓



 


 


我點的椒麻雞翅,這道口味還不錯↓



 


我們家的老佛爺,帶她出來吃一餐簡簡單單的晚餐↓



如果客倌您不會有太多要求,這裡的用餐環境是不錯的!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15號(英才路和公正路口)


電話:(04)2301-9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