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外傳來一陣吵雜的聲音,一些粉絲吱吱喳喳的討論著某人,我好奇的問了一下相關單位,是什麼活動呀?原來是跨年的晚會的記者會,有侯昌明、愛莉絲、鐘欣怡,還有一位就是這一群粉絲的偶像~楊宗緯.....

結果我將鐘欣怡當成粉紅豬的鐘欣凌,我還蠻喜歡她的,後來到了會場,我才知道不是我喜愛的粉紅豬.....

這是記者會的會場↓

我坐在侯昌明、愛莉絲、鐘欣怡三位主持人的後方↓

胡市長和蕭副市長來握手寒暄一番,此時楊宗緯也來了↓

記者會開場是台中群健有線電視的主持人,常在台中地方新聞看到他,但因為不是帥哥所以記不起他的名字↓

 

主持人介紹了胡市長上台致詞↓

胡市長不愧是位外交專家,他風趣幽默的言談,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接下來又介紹了跨年晚會的主持人出場↓

 

臭屁的侯昌明,已連續好幾年台中的跨年都是他主持的↓

二位美女主持人都很漂亮↓

 

最後介紹今天的特別來賓楊宗緯,出場時引起現場的一陣騷動↓

這些粉絲大部份都是婆婆媽媽級的,真虧她們還有這股熱誠及衝勁↓

 粉絲見到我在拍照,趕緊將手上的LED燈的板子開啟↓

 超誇張的!終於讓我認識到粉絲追偶像的瘋狂↓

 今天只開放六十位歌迷進場↓


楊宗緯說要現場演唱一段,所以我拿起相機錄了起來,當場沒傻眼!他竟唱了幾句應景的歌,真有點掃興,他到底唱了什麼歌呢?看倌您自個聽聽吧↓

如無法連結請點選下列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