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長大了~

哦!不是我種的草莓啦,而是我一位可愛的同事,今天 要結婚了,那小桃花玩偶真的發揮作用了,要記得拿回辦公室給未婚的同事哦!真不敢相信,前些日子才和女兒Tracy打打鬧鬧的,今天就要成為新嫁娘了,I can't belive!

叫小草莓一定是有原因的嘛,對她不能太兇,否則馬上現出無辜的眼神,然後附上一句〞你好壞哦!〞Tracy最喜歡欺負她了,哈哈!我也一樣,現在連男友我也一起欺負...每次他來時,我總會當著她男友的面說:「咦?上次是這個嗎?」改天碰到又說:「怎麼又不太一樣!」急的小草莓說:「哪有!和上次的同一人啦!」

今天結婚了,以後這種玩笑就不能亂開囉,雖然她現在調單位,但也常回來,可是總是躡手躡腳的溜進辦公室哈啦幾句,記得上次送她到新單位時,哇咧~竟然哭的淅瀝嘩啦的,好像嫁女兒呢,在樓上哭完,送我們下樓又哭,小草莓呀!我們就在隔一條街而已啦~

看似和Tracy一樣大的小草莓,前幾天回辦公室又躲在門口和我玩捉迷藏像小孩一樣,今天竟然要結婚了...

不過小草莓妳也太沒誠意了,竟選在中午宴客,我要監考啦!真討厭,人家想看小女孩穿婚紗的樣子啦,Tracy也好想看呢......真是可惜!

可愛的喜帖↓



好精緻的喜餅↓

 

 

送給小草莓的結婚禮物~有田燒的餐盤組↓


小草莓送的小禮物↓

 

 巧克力?↓

 

 哈哈!是巧克力造型的吊飾↓

-----------------------------------------------------------------------------------------------------------------------

 

這是另一位同事佩甄的婚禮,因為臨時知道的,所以沒有拍太多的相片↓

新郎倌也是同事,名符其實的近水樓台先得月↓

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祝福這二對新人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