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特立屋買了冷氣,所以有回饋點數10000點,也就是可以折抵現金一萬元,剛好熱水器還未沒購買,所以利用這點數又買了熱水器,也說好了安裝免費(標準安裝),我也覺得熱水器不會像冷氣一樣又需要拉什麼管線,所以應該不用擔心額外收費的問題,實在被上次安裝冷氣的報價給嚇到了但沒想到還是發生了超出標準安裝的範圍問題.......

 

這是安裝完成的熱水器(下方那二根管子看起來實在很醜),但............沒辦法建設公司當初安裝瓦斯管線和冷熱水管就是這距離↓

 

 

安裝熱水器的服務人員告訴我說:「冷熱水管的4分ST管原標準安裝所配的管子沒那麼長,所以要另加了長度(3尺x100元=300),還有瓦斯接口徑標準安裝是2分,但住家的4分(1x50元)↓

 

再來就是上方那強排的管子也要加長,我就覺得很納悶,到底標準安裝的規格長度是多少?連這種距離都還要加長管子的長度(23cmx1=100元),不然是要將熱水器貼在右牆上才符合標準安裝嗎?所以安裝費我又花了300+50+100=450元,金額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就會很質疑商家的誠意及免費標準安裝廣告的不實........↓



經過這二次的經驗,特立屋的服務真的令人不敢苟同,我想如果找一般的水電行,我想這點長度應該是在商家自行吸收的範圍內吧,因為商家不用被特立屋再賺一手,以上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