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日外出吃早餐已成為一個習慣了,這天和朋友來到了離家不遠的一家美式早午餐店,室外擺了露天的咖啡坐椅,假日早上忠明南路的車潮不算多,天氣也不錯,坐在室外用餐很悠閒,這家店老闆是美國人,老闆娘是臺灣人,所以外國客人相當多......


 



 


相當美式的menu...↓


 



 


 


一點也不華麗的餐具,像極了老外不修邊幅的特質↓



老外各自都很隨興的吃著簡單的早餐及淡淡的美式咖啡,也有許多老外全家大大小小或是三五好友,來這兒聚集聊天,這裡的客人不管是外國人或是臺灣人,感覺得相當融入店裡的整個氣氛,唯獨我們只是很純粹的來吃早餐,所以顯得有點格格不入,雖然如此,我們還是依我們的方式很輕鬆自在的看完報紙及用完早餐........



簡單樸實道地的美式料理↓



 


扎實的份量↓



另一份不同的餐點↓




可免費續杯的咖啡,I like it!



 


這隻狗是老闆養的,來了二次總是坐在我旁邊望著我,口水流了滿地,有點影響我的食慾,這隻你說國語好像還聽不太懂,因為我叫牠坐下,牠不理我,但我說sit牠卻乖乖坐下了....



 


這隻狗除了會流了滿地的口水外,其實牠還蠻乖的,所以我也不忍心趕走牠,反而讓牠也分享了我的一點點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