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推薦了一家位在朝馬七街的咖啡廳_kokonana,於是請了半天假,慰勞自己辛勞了一年,到這裡喝個下午茶....

櫥窗↓

入口↓

溫馨的櫥窗↓

 

產品陳列區↓

以黑、白、紅三色設計的工作區及點餐區↓

點心、蛋糕↓

小餅乾↓

不便宜的奶酪,一個要60元↓

沒想到原木色搭配黑色還真是絕配↓

階梯式的用餐環境,我年紀老了,不適合坐在這裡↓

我還是乖乖的坐在這裡吧↓

雖然高高坐在明顯的地方,情侶也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今天點的茶↓

這裡的招牌_冰心蛋糕卷(咖啡和香草口味)↓





書報櫃↓

後花園↓

喝完下午茶要回家的時候,發現車子被另一輛奧迪的休旅車 擋了一半,於是詢問咖啡店的人員,是不是店裡客人的,結 果店裡的人員用有點驚恐的表情說:「那應該是對面公司的 車子,你們停到他們的車位了,要去按門鈴。」
於是我過去按了門鈴,一個中年婦人出來開門,我說明情形 ,她竟用趾高氣揚的口氣說:「你是沒看到請勿停車的牌子 嗎?」我說:「那牌子移在旁邊,我以為可以停,而且我有 留電話」,那女人又說:「你們停了很久耶!那是我們老闆 的車,我不知他要不要來移車,我想他是不會來開車的,你 們就在那裡繼續等好了」,碰!一聲,就把門關起來了,留 下錯愕的我站在門外,當下的感覺……就好像鼻子被大門用 力的撞了一下,整個人火冒三丈!
於是打電話給老妹,要她上網查這公司的電話,正準備打電 話進去找那位女人口中的老闆時,就在這時候,有位小姐回 來,問我要找誰,我說:「我不小心停到你們的車位,裡面 那個女人說是你們老闆的車,他不會來移車的,要我們繼續 等!這是什麼意思?做人需要這麼過份嗎?」那小姐很客氣 的說:「應該不會這樣,老闆可能在開會!」於是就進去詢 問,後來一位年輕的男生(應該是員工)就出來將車子移開 。
這家公司是做舞台音響燈光設計的,公司再大、再有錢,但 為人沒有氣度,丈勢欺人也是失敗者,「我無心停到你們的 車位是我的不對,當下我也道歉了,但你這位女主人甩我的 門,欠我一個道歉,我會永遠給你記著,直到妳還我為止! 」有人認識這家公司老闆再跟我說一聲吧!
今天po上網是要告訴大家,如果到kokonana喝咖 啡時,請不要踩到地雷,對面那家叫「思鷺科技」及「斌斌 貿易公司」旁的空位千萬不到去停車,不然又要被那家沒肚 量的女主人洗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