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來悍衛我的福利了~~~~

Hotel One一樓大廳也有簡單的咖啡廳,如果講求便利,也是不錯的選擇,在此遇到了一位長官,我想應該也是來刷卡的吧~↓

 電梯是在個不起眼的角落,如果是第一次來,想必是要透doorman引領才知道方向~↓

我訂的是頂樓餐廳,在1到46樓的時間裡,電梯播放著的是烏叫的聲音,我不知有什麼含意或是特別效果,我沒有太多的驚豔,或許不是摩天大樓吧,時間不夠作任何特效;老佛爺望著電梯的數字,感受電梯上昇的速度,而我抓準了46樓到達與開門時按下快門,這是我在電梯裡唯一覺得好玩的地方~↓

頂樓餐廳下午茶520元+10%賣的就是這個View,今天天氣很晴朗,俯瞰中港路與草悟道的全景,清晰可見↓

其實這地方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不自在,遼闊的視野反而可以讓煩悶的心情頓時開闊,靜心的看點書報也是很棒的事↓

因為早餐我和老佛爺都喝了咖啡,所以我各點了一壺洋甘菊薄荷茶及迷迭香檸檬草綠茶↓

下午茶分了鹹食與甜食,先送來的是以手提層架的鹹食↓

這蘑菇濃湯香濃不膩,搭配蔬菜烤麵包,很不錯的組合↓

 甜椒炒薏仁搭配香煎干貝,很爽口,也讓肚子有些飽足感↓

 小漢堡~由牛肉、蕃茄、洋蔥、生菜加上特調的醬汁,好吃↓

 中場休息時間,我眼睛四處環顧,看著服務人員送客、收餐盤時的對話,曖昧的與其他人員用對講耳機竊竊私語,似乎談論著剛離開的客人,我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好像被發現了,然後又竊竊私語的告知其他人,有人在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哈哈~好有趣的感覺!↓

 

 我很喜歡觀察服務業的工作人員做事的態度與神情,當我坐下來時,發現桌巾是溼溼的,心裡只是有點納悶,但從這領檯先生換上新桌巾時的舉動,我得到了答案,雖我不太清楚為什麼要這樣做~↓

 

 下半場五彩繽紛的九宮格甜點,看似可口,但必需嚐了才知道真滋味↓

 

 千層酥餅~甜中帶鹹表面灑上糖粉及裡面的卡士達醬,甜而不膩↓

 玫瑰草莓泡芙~泡芙內有著淡淡玫瑰花香,搭配表面的草莓,酸酸甜甜的↓

 覆盆子香柚馬卡龍~頂著馬卡龍的光環,還不必入口就已裹上了一身的貴氣,咬上酥軟參半的餅乾,散發出的是淡淡的柚香,吃完了主角,再將襯底的覆盆子果涷送入口,從主角到配角,從柚香到覆盆子的香氣,瞬間不同口味的變化,令人玩味~↓

 

 萊姆黑佳麗蛋糕~帶有萊姆香味蛋糕,搭配奶油,入口時略顯偏甜,還好將裝飾的黑佳麗趕緊入口,才稍稍化解了甜膩的感覺↓

 香橙雪藏巧克力蛋糕~上方的黑巧克力加上中間灑上金泊粉的薄片巧克力,一口送入口中,甜中帶點苦味,再送進下方類似布朗尼口感的生巧克力蛋糕,趕緊倒杯我的洋甘菊薄荷茶解膩,吃到這裡,我凖備舉白旗了↓

 伯爵青蘋~上層的白巧克力加上青蘋慕斯,佐上用伯爵紅茶的烤布蕾,蠻有層次感的,但還是很甜↓

 香蔥起土司康~吃完了甜點再換這個帶點鹹味的司康,搭配香蔥,大幅度的轉換讓我有點適應不良,也吃不出這東西的特別,反到呈現奇怪的口感↓

 

烏龍茶洋梨巧克力蛋糕~火紅的顏色,讓人多了一分好奇,有時候華麗的外表,並無法看清真正的內在,外面是帶著烏龍茶香的巧克力,包裹著西洋梨的果醬,這道甜點讓我甜到起雞皮疙瘩↓

 特地拍了這道華麗甜點的內幕,竟是如此的慘不忍睹的甜,不知是我糟踏了甜點師傅的作品,還是這道甜點糟踏了我的味蕾~~~~~~~~~~~太甜啦~~~~~猛喝茶!↓

 

 每道甜點都吃完了,唯獨留下火紅的它,此景猶如牛肉場的豔星哭花了她的妝,我這樣的比喻會不會太殘忍了?!↓

 

 老佛爺全數打包的甜點↓

 

 

 回到家後,那個火紅的甜點被我打翻的模樣,似乎在抗議著我對她的評價與形容詞,所以真的哭花了她的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