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臺南的七股,而是臺中民權路和向上路交叉口的七股海鮮店啦,一家不太起眼的店,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店,但如果沒有人推薦應該是不會主動去光顧的,今天魚先生說店裡的客人推薦這家海鮮讚,於是某個星期日家庭聚會日,二話不說去吃吧!



先到店頭前點菜吧,我比較不喜歡這種點菜方式,因為還得問烹調方式,一兩多少?真是麻煩,我喜歡菜單式的,作法、金額一目了然↓



 


店裡裝飾的河魨(俗稱氣龜)↓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用餐時間也到了,怎麼沒有客人呢?是不是很貴?是不是不好吃?心裡一連串的疑問不斷的浮現.......



 


於是先點幾樣簡單的,例如炒飯先填飽肚子為妙↓



 


魚先生愛吃的椒鹽風螺↓



 


老媽喜歡吃的魚翅唇↓



小朋友喜歡吃的沙蝦,不用花俏的調理,清蒸最鮮甜↓






 


一道最不起眼的,而且還是老闆招待的空心菜炒酸筍絲,平常作菜時絕不會將這二樣搭配在一起,沒想到還挻對味的,於是又加點了一盤↓



 


炒海瓜子,由我來先試吃,因為我味覺敏銳,舌尖一沾就知有沒有油味,


ok!通過.....好吃↓



接下來這道可就是重頭戲了,魚先生老是喜歡吃些怪魚,只要被他看上的,管它多貴!真是敗家....這傢伙叫「四齒」,一兩要80元,結果魚先生還挑了二隻總共13兩,所以這道菜就可以再吃一攤了!夠敗家!



 


老闆騙人!明明就不止四齒,我還拍了特寫做為呈堂證供,它應該改名叫


「暴牙」才對!



這家店的手藝還算不錯,食材也新鮮,但價位稍為高了一點,今天總共花了


2500元,各位看倌如果不嫌貴到是可以嚐嚐....


台中市西民權路205號(近向上路口)



 04-23019142 0923-206975


 1730〜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