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這餐飯約了近半年時間,原因是請客的金主官大業務忙,而我是職位小有做不完的事情,所以要有交集吃頓飯真的是比中大樂透頭獎還不容易,不過這天終於可以成行了,老妹是中間"牽溝的"早已被我們這二個大忙人氣到火冒三丈了 ........

 據說金主本來要請吃「豐饌」,但我覺得中午短短的吃飯時間太匆促了,所以就改在不經意路過的「巧壽司」日本料理,這天金主中午到了還被高層找去,所以我和老妹就先到餐廳等金主,看著桌上的Menu和服務生拿的Menu,正盤算著吃什麼餐,二個人心想本來是要是「豐饌」,那價位應該在一千上下吧,

1000元套餐?800元套餐?600元套餐?選那一個呢?還是不要太過份點個280元的商業午餐?算了!等金主來用點吧,不然太不禮貌了.......


金主來之後,我就試著說:「您沒來不敢點太好的!」主人就說沒關係呀,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我客氣的說:「那吃商業午餐就好了」,心想金主會說點好一點吃啦,結果金主竟什麼都沒表示,就說好哇!就點商業午餐......唉!人還真不能太客氣、太老實!


招待的小菜↓


前菜沙拉↓


生魚片↓





紅燒魚↓


主菜燒烤圓鱈↓



另一種主菜燒烤松板豬肉↓

甜點↓


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