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情人節,白天呢做些有意義的事.......我正努力的賺外快~監考......


在結束後手機傳來了幾通簡訊,幾乎都是簡單的"情人節快樂"


綠園道散步!經濟實惠又浪漫~也有不少情侶在這裡散步呢↓





 


這畫面是不是很美、很有FU呢




 


園道上各種的燈光↓




 


經國園道真的是愈夜愈美麗↓




 


HOTEL ONE,我覺得自己似乎破壞了浪漫的氣氛,拿著相機直拍照↓



 


夜裡來往的車潮↓



 


在等待過馬路的當下,這對情侶簡直就當周遭的人為隱形人,全世界就剩他們二個↓



 


勤美誠品櫥窗別緻的燈飾↓



 


星巴克在情人節當天買一送一↓



 



回家的路上看到很機車的司庫達,有點滑稽,聽到車主人發動後的聲音會覺得更爆笑~

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




 


勁爆的車燈,看到這機車不知為什麼就讓我想到周星馳,好奇怪的感覺,也不知哪個女人會坐在這上面↓




 


華美街是我最喜歡的一條綠園道,不管下班或是路過,我都會刻意繞到這裡來看看小葉欖仁四季不同的變化....


春季~剛冒出淺綠的新芽,空氣中似乎聞到了春天柔柔的味道


夏季~蒼翠的綠葉,樹枝上的蟬嗚,我聽到了夏天的呼喚


秋季~樹上黃綠交錯及滿地枯黃的欖仁葉,訴說著秋天的來臨


冬季~光禿禿的樹枝,冷風吹來了冬天的蕭瑟


這條路上可以感受的四季的分明,百聞不如一見,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