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在家陪媽媽,中午用餐時間正傷腦筋時,想到同事提到昭盛52行館有簡餐,這家飯店離家很近,但開幕好幾年都還沒去過,中午就去瞧瞧飯店的設施及餐點.....
12月底了學校旁的楓樹都紅了,很詩情畫意,雖然是正中午,但正值深秋所以帶點寒意,和媽媽慢慢散步過去....

 

坐在餐廳望著大廳↓

 

 不是假日所以餐廳只剩零星的住宿客人及我們,所以我拍照也不至於影響其他客人↓

每家餐廳不同的燈飾,所營造出來的氣氛就有所不同↓

 帶點浪漫氣氛的餐具擺設↓

在等餐的時候望著窗外的街景及小學的母校↓

和風沙拉↓

 
濃湯↓

這是我點的香烤德國豬腳,我比較喜歡整隻的豬腳,雖然餐廳貼心的將骨頭去除,但對我來說卻少了點樂趣,而且配菜很可惜沒有調味,也沒有沾醬,所以吃起來索然無味,不過結帳時我告知了服務人員,不知下次是否會有不同的配菜↓

 這是媽媽點的香煎雞腿佐黑胡椒醬 ,看起來比較好吃↓

 

  這是餐後的甜點水果及附餐↓

 

 甜點是檸檬愛玉↓

附餐咖啡當然是首選↓

其實這裡的簡餐不能算好吃,但是我喜歡這裡的氣氛,它不是浪漫,但卻很安靜,可以讓你靜靜的用餐,坐在窗邊望著來往的行人和車子,讓你自然放下煩雜的心情,簡單的享受一餐,我想下次我還會再來的(每人260元加10%服務費).....

回家的路上還是情不自禁的抬頭看著泛紅的楓樹,再多拍幾張吧↓

多令人陶醉的景色↓

但老媽已不理我自已慢慢走回家了,因為她早已習慣她女兒怪異的行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