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po文已是二個月前的事了,用「很忙」這二字來形容真的一點都感受不出忙的程度,應該說忙的快過勞死、忙的連腳都拿起來用、忙的彆尿彆的快得腎臟病........唉~不夠!不夠!這些都不足以道出我有多忙,但話說回來,有事忙應該是件不錯的事......

驗收驗到想跪地求饒,還真是有史以來頭一遭,每天總有人在我耳邊不停的嘀咕著:可以了嗎?還有問題嗎?可以驗了嗎?.......疲勞轟炸我四個多月.......

接下來一連串滿滿的工作行事曆,哈!慘絕人寰~

但想到新家的裝潢已可以動工,心裡就踏實多了,先前許多的不確定,讓我三心兩意舉棋不定,該辦的都辦了,不該處理的也都處理了,現在總算告一段落,就等著「入厝」吧!一個自己親手打造的窩,是值得期待的........

接踵而來的事排山倒海的湧進來,搬新市政中心、縣市合併、搬新家、還有又要開戰了.....未來的日子充滿了刺激......幸福啦!

這幾天準備先丟下工作,偷懶去了.........................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而我根本就不想再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