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掌櫃民宿


這家民宿設計是住宿與其它活動地方分開,


所以在進出都比較自由自在,老板是位廚師,


個性鄉土好客,夫妻都很熱情,蠻好相處的~


 掌櫃民宿白天的竹林↓



掌櫃民宿房間,簡單乾淨↓


 



掌櫃民宿白天的竹林↓




由房間陽台拍攝↓



 


由房間另一個角拍攝↓


傍晚時的景色,當時看到這景象,讓我覺得很寧靜、安祥↓


接近晚上民宿打燈光時拍攝的景色,雖然有點模糊,但有種朦朧美↓


掌櫃民宿晚餐─小魚干炒山蘇,因為喜歡吃辣,所以大掌櫃的特地炒的↓


炒山芹菜,廚師炒的有點軟,不過還蠻好吃的↓


三杯杏鮑菇,快吃完了才發現還沒拍照↓


山芭樂煮雞湯~有種香氣說不出來,只有自己親自品嚐才知道囉↓



招待的芝麻焦糖薯條,哈哈~我取名的↓


掌櫃民宿夜景~開幕第十天,我覺得那顆招牌石頭最美 ↓



夜間拍攝掌櫃民宿~吃完飯在外面乘涼很舒服,大掌櫃還會泡壺茶請你呢,


,陪你聊聊天,鄉下的人的純樸熱情展現無遺,這就是與飯店不同的招待方式


 



 



不用閃光燈拍了一張 


掌櫃民宿晚上戶外景色~四月會有很多螢火蟲




 

 

小朋友玩仙女棒↓




 
其他住宿朋友的小孩,其實主角是那個小胖弟,拜託了老半天才願意讓我拍


 
掌櫃民宿白天前院↓


 


因前晚的霧氣很重,早上臨行前大掌櫃幫我沖洗車窗!厚真的是服務百分百!



 


相關連結:掌櫃渡假山莊


掌櫃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