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胖哥已經出院了哦

今天由四位孔武有力的男人

(趙X、蔡X木、黃X軒、XX會組長)

用盡全身一甲子的功力

幫忙將瘦了的胖哥由醫院送回家

讓我們對這四位帥哥獻上最高的敬意吧!

真是辛苦他們了(=_=;)

所以千萬不要再跑到醫院,是會探錯人哦??

胖哥己經回家了

還是歡迎大家有空去吵他

這樣對他還是粉有幫助的啦!!!

Ps.還漏了X妮、X玲和我,不然光憑那幾位”壯叮“怎麼夠力咧~

---------------------------------------------------------------------------------------------

 

dearX:

   胖哥的出院,對胖哥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他賢慧的老婆已在家中一樓(共透天三樓),準備了一間大床給胖哥躺,

   以後還要復健及回院復診(不敢問他老婆要預備怎麼處理)

   人生際遇難料,2002年送走本科彥志兄,至今仍猶在目。

   胖哥將重新開始學走路、語言區、思考區,望胖哥加油,

   其最要關鍵者為其自己。

   大家開()車多加小心

 

   X  5/10
-----------------------------------------------------------------------------------------------------------

自從胖哥車禍自今,我的情緒一直處於很低落的狀態,因為胖哥事件,讓我再次觸及內心最不願去觸碰的那個角落……
今早收到阿惠及趙公子寫給大家有關胖哥的mail,讓我整個情緒陷入谷底

車禍"這二字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生揮之不去的夢魘..... 

那天下班阿木打電話給我時,我車已開至家巷口了,

只聽到電話那頭阿木緊張的說"胖哥出事了!",當時我根本沒想到是車禍,

我還以為是胖哥闖了什麼麻煩呢,我就問他出了什麼事??,阿木說:「胖哥出車禍了,昏迷很嚴重,現在在台中醫院急診室!!!!!

此時,只覺得自己心跳加速,握在方向盤的雙手發麻,腦子一片空白,我要Tracy趕緊下車,自己準備補習,我馬上趕至醫院……

在趕往醫院的途中,我腦海中讓我回憶起父親當年車禍當時的情形,歷歷在眼前,猶如昨日才發生的事,愈想心愈沈……

旁人可能無法體會父親的那場車禍對我的影響及我對自己的遣責,很痛苦,很痛苦的……

父親車禍的當天,我剛好上完課回家,才剛在客廳坐下,就接到父親出車禍的消息,救護車詢問母親將父親送澄清醫院好嗎?!現在只要能趕緊送往醫院就好,母親要我先到醫院去,她聯絡妹妹再趕過去,我一路一直祈求老天保佑父親,也一路急著超車,我只想趕緊到醫院知道父親的情形......

到了醫院父親的救護車還沒到,救護車裡和各醫院都有無線通聯設備,我詢問急診室的護士父親的狀況,她告訴我很危急,且一路都在做CPR,當時正值下班時間,父親又是在大坑清水巷撞車的,所以塞車的情形是可想而已,也因此我更加擔心錯過黃金時間,站在急診室門口,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無助,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了,隱約已聽到救護車警笛的聲音,我全身開始無法控制的顫抖,連呼吸都很困難,我很想逃離現場,我害怕看到父親受傷樣子,但現實是殘忍的,非得逼著我去面對至愛的父親痛苦的模樣,當救護車倒車到急診室門口,後車門打開,父親躺在擔架被拉出來的那一剎那,真的心都碎了….心都碎了……

父親被緊急送入急救,我沒辦法看到他,這時候和父親去爬山的友人拿了父親的背包及斷了的手錶給我,護士要我先辦手續,當下我跟本無法去寫任何資料,還緊張的將父親背包裡的東西撒了一地,央求護士小姐讓我等等再辦,但護士卻說要先寫資料,她們才有辦法處理父親的事,於是強迫自己拿起筆,一邊掉淚一邊將父親的資料填好…..

此時,急救父親的急診室門打開了,護士小姐走出來,我透過門縫看到醫生正在父親胸口做心肺復甦,每往下壓一下,插在父親口中的管子就大量的流出血水,就在這時候,我知道其實醫生只是在盡人事了,但我仍然存著一絲絲的希望……不久醫生終於宣佈急救無效,要我通知家人,我整個人癱瘓的跪在急診室,不知如何告訴母親這殘酷的消息,此時身邊找不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可以讓我抱著他大哭一場,一個人無助的跪在急診室,拿起手機撥打妹妹的手機,只說了要她們趕快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這時候電話那頭一陣嚎啕大哭,我只能呆坐在地上任憑眼淚直流……

不久,母親由妹妹攙扶進來,又是一陣的嚎啕大哭,陸續親友都趕來,母親受了刺激血壓也飆到二百多,一面安撫母親的情緒,一面聽著醫生拿著父親的X光片說明父親的傷勢:斷了十一根肋骨,且插往肺部造成血胸,望著冰冷的父親,看著X光片,還有什麼比這更殘忍的事情呢…..

週遭人可能無法瞭解父親和我之間的感情及他對我人生的影響,我想甚至家人也無從體會吧,父親和我亦師亦友,很多人都說父親比較怕我,也比較會聽我的話,但並非如此,應該是說我瞭解他,我懂得他的心,其實他是位很明理、很大方的父親,雖然有時候喝醉了很盧,但講道理給他聽,再怎麼天大的不是,他都能接受的,我對父親而言,我想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可能就是,我是一個很不會撒嬌的女兒,很多的時候,我只會對他講道理,雖然他常對旁人說:「生這女兒比生兒子好」,而我也試著用柔性政策對他,但常常除了肉麻還是肉麻…… 

話說至此,當初父親是我強迫他退休的,也或許這樣才會有車禍事件發生,其實這陰影一直都讓我無法釋懷,甚至很自責,從胖哥出事後,父親的車禍真的很殘忍的又讓我重頭審視了一遍,也讓我徹底的再痛一次,以至於這一、二個星期我都無法入眠,也常處於恍神狀態,甚至跑去收驚, 好讓自己心平靜一些,但是,真的心病還得心藥醫,我覺得自己真的快得憂鬱症了,好累!好累~

 

最後,拜託大家行車要注意安全,如同小敏說的:我們的心臟再也無法承受這種事的發生了,請大家珍惜自己,愛護家人……悲慘的事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