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聚餐後,今天和老妹上完發放消費券工作人員講習後,我就帶著老妹再度殺到雲泰坊,因為跟她說了好幾次,但時間都沒辦法配合,今天中午剛好有空檔可以帶她來吃看看,也一起邀請另一位好朋友用餐,因為三個人會比較剛好.....


今天我們點的是二人980元的套餐(四菜一湯)....


上次沒拍到外觀,今天補拍↓



 


夏天如果坐在室外用餐,也別有一番風味↓




 


雲南大薄片,今天天氣很冷,但我和老妹仍忍不住點了一瓶啤酒喝↓



 


辣炒牛肉,這道菜比打拋豬要辣上許多,但配啤酒剛好↓



 


蝦醤高麗菜,原本我想換空心菜的,但這季節的空心菜不好吃↓



 


月亮蝦餅↓



 


什錦海鮮湯↓這道菜是不辣的,但帶點香茅的清香,味道也很特別...



 


飯後一樣有甜點西米露....三人選擇二人套餐,菜量還是足夠,且還有剩呢,我覺得四人來吃再加點一樣菜就剛剛好囉!



因為這裡有收一成服務費,常來吃就順道辦了一張酷遊卡囉(300元),這張卡有許多商家都可優惠或招待的...



我還是讓第一次來吃的老妹發表一下心得吧!而且她也寫的精彩多了,文情並茂...替菜色加分了不少的fu....


文章延申:雲泰坊」啟發味蕾的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