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在fb得知我正為老佛爺的牙齒傷腦筋,特別幫我引見了「寶祥口腔醫療體系」的王董事長認識,王董事長特別請來一位針對老爺佛牙齒問題及附帶心理建設治療的醫生為老佛看診。

 

        我最主要的目的是請醫生幫老佛爺的牙齒再次做診斷,是否治療的過程和中山口腔醫療中心的方式是一樣的,或是有比較先進不必動刀的治療方式,後來醫生評估的結果,和中山醫院是一致的,因老佛爺年紀大及血糖問題,也建議在中山醫院進行手術比較妥適,在診斷完老佛爺的牙齒後,醫生還小聲的問我:「還有沒有什麼事要我跟妳母親說的嗎?」哈哈,我有點訝異的搖頭笑著說:沒有!

 

經過這樣再次的評估,我也放心多了,並由中山醫院的醫療團隊治療。

 

這是寶祥牙醫診所進入候診區的入口,鏡子就是入口↓

 

候診區準備了咖啡和茶,接待小姐會詢問你想喝的飲料↓

 

各個候診區以玻璃門簾做隔間↓

 

這是兒童遊戲室↓

 

我比較驚豔的是這台火紅可愛的爆米花機器↓

 

診療區的空間是以水立方的流體設計,營造空間柔軟和諧的質感,水舞之間讓病患取得平衡的就醫情緒↓

每個診間都有良好的視野與獨立空間,不論是陽光照射的藍天白雲,或是星空的都會夜景,隨即能映入眼簾,讓看診變成一種空間的體驗與享受!

 很可惜當天我們是在手術診察室,所以沒機會看到美好的視野

 

老佛爺正進行360度X光拍照↓

 

今天的特別門診連掛號費全免,還送了老佛爺一組外出型的牙刷牙膏.....

令人感到窩心的是,好友還交待了王董事長,有關我脊椎的問題,王董事長熱心的詢問我的狀況,於是拿了名片在上面寫了幾行字,要我到某醫院找該科的主任,說這位主任看到名片一定會幫助我解決問題。↓

 在我的人生路上,很感謝許多好友對我的協助,我真的心存感激與感恩;而我也希望能在朋友需要我時,可以借助我微薄之力幫忙朋友,朋友貴在相知相惜、真誠以對,我想如果能以這種態度對待你周遭朋友,我相信你的朋友也會如此回報你的。

====================================================================

王俊文董事長:中國醫藥大學畢業後,到美國攻讀醫療管理碩士、博士學位,學成歸國後,任教職於中國醫藥大學及中台科技大學,在學術界任教長達十多年,因為擔任寶成集團醫療顧問的緣故,投入醫界服務。
 寶成集團從製鞋業跨足到電子業,現在又開設牙醫診所,進軍醫療生技領域,2007 年成立寶鈺生技公司,進軍全球假牙市場,開發亞洲第一套 TDS電腦 3D 齒雕與植牙系統,生產高附加價值的數位假牙及植牙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